最優解(又來了XD)
我真的很懶惰,我接收到工作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有沒有更簡單就可以實現的方法。
能用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為什麼還要多此一舉呢,你輕鬆我也輕鬆。
找到更好的方法後,我不會忍下來,我反而會更加努力的查找資料來說服主管接受我的方法。
我會一直想一直想,到下班還在想我到底要怎麼處理會最好,如果主管不接受怎麼辦。
事情沒有那麼容易
我一開始的想法是覺得主管會採用我的比較簡單的方法,但主管的話讓我了解到職場到底是什麼…
他不採用我的方法的原因是"太簡單了",他希望我們的東西要有技術性。
聽完整個傻眼,你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後續
你覺得我就會這樣放棄了嗎?不可能!!!
我現在準備提出下一個方案來繼續向主管拜託,這次的方案不會太簡單,只是這方案是一個比較新的東西,我認為他是不知道這東西可以這樣設計的。
這幾天我會做好功課,準備讓他接受我的想法和計畫,如果他最後還是不接受,我真的會很不爽也很不甘心,我就會……繼續乖乖地照他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