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戰利品櫃,昨天去看醫生看完剛好發現第一天開幕就直接殺去中友來爆買一波了。

首先這些是我腦波弱買的周邊們
左邊呢芙莉蓮 費倫 辛梅爾的武器吊飾,一開始呢是看到費倫的,發現做的超好看的欸,然後就先拿了一個,但後面覺得另外兩個沒買是不是有點虧了啊,所以就全包了XD
接下來是無職的徽章盲抽,我拿了兩個想說可以抽到不同的角色,結果呢兩個都是白媽媽(希露菲),可惡啊,我比較喜歡藍媽媽的,而且我當初不知道會長什麼樣子,抽到的造型我是沒有到很喜歡。
旁邊的瀧奈是這次的滿額贈,我看到滿額有三款隨機,我想說把千束跟瀧奈都湊齊,結果呢兩次滿額都是瀧奈呢…我也沒看到有人有不同的,所以我就把其中一個送給一個旁邊在看周邊的高中弟弟了,他看起來很開心XD
最後中間是我在其他樓看到的楓之谷盲盒,我發現裡面每一個我都超喜歡,所以我直接買下去,而且才290我覺得很划算!!!(我真的超喜歡楓之谷)

這是我平常上班跟出門會背的包包,旁邊的千束跟瀧奈也是這次買的,我很喜歡就直接把他別上去了。
如果平常看到這個包包可以直接跟我認親,我會請你吃飯XD

我超喜歡JOJO,我覺得畫風跟劇情超讚,尤其我超期待SBR,但很可惜這裡沒有SBR的任何周邊。
我最喜歡的不滅鑽石(S3)跟黃金之風(S4)的周邊又很少,那邊大多都是星辰遠征軍(S2)的,就沒有打算買了。
在昨天台北的JOJO原畫展也開幕了!!!真的超想去的,但看到打卡的報紙上有台中場的情報,我決定等到8月底的台中場。
(因為後兩個月不太能出門,不然我超想要兩場都去的!!!我後續會更新原因QQ)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分享,希望下次只剩數位版,實體版的話呢可以再少一點沒關係的啦~~~
後續也會發一下我房間的老婆們,敬請期待。